公司介紹

路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簡介

路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,為塑膠成品專業製造商,供應商與出口商。
路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塑膠花盆、垃圾桶(感應式、各類型)、拖把絞乾器以及各式家庭用塑膠射出產品為主,亦提供OEM與ODM塑膠產品的服務。
路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有通過許多認證的把關加上對製程的控管,為產品的品質與安全性做出更嚴格的把關。
路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發團隊一直以來,秉持製造安全家用品的理念,以不斷研發、創新產品並追求高品質家用產品的同時,更以提升家用品的質感、品質與安全性為使命。
讓消費者在使用路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的同時,可以安心且安全的使用路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產品。

路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LUDER PLASTICAL INDUSTRIAL CO.,LTD.

71043 台南縣永康區中正路279巷21弄19號

No.19, Aly. 21, Ln. 279, Zhongzheng Rd., Yongkang Dist., Tainan City 71043, Taiwan (R.O.C.)

E-mail : russlee83@gmail.com

已選購0項商品
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